狗澈今天也是咸鱼一条

非典型干饭人,佛系养老中(・ิϖ・ิ)っ

【汉化发布】呪家【恐怖探索】【暑假第六发!】

丝绮拉工作室:

 

【游戏简介】独自一人回家的少女听到了来自身后的声音……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子里,想要逃离的心情迫使少女开始寻找回家的方法,但是似乎没有那么简单……

 

【游戏截图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繁体版下载戳我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简体版下载戳我DOWNLOAD】


感谢熊熊硬幣同学制作的繁体版,順便修正了翻译前后不一致、漏翻等问题,习惯用繁体的同学可以下载繁体版进行游戏的说~

 

 

【游戏标题】 呪家

 

【作者】 ピヨ

 

【制作工具】 RMVA

 

【操作方法】

・Enter、z:决定

 

・Esc、x:取消

 

・方向键:移动

 

・F12:回到标题画面

 

・Shift:减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呪家』(译名:《呪家》)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:ピヨ 的授权。


本游戏汉化版是在『呪家』(译名:《呪家》)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,
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,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(新浪微博:@丝绮拉工作室)。
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、使用、修改、回收拥有所有权利。
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、遵守此权利,严禁二次修改、拆解、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,发现必究。
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,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,
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,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!

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发送至:Shiris_Studio@163.com,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汉化人员名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译:小黑   布丁

 

测试:Sofia   墨

 

校对:7君

 

海报:Yuki

 

修图:圆滚滚的背后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作品由【丝绮拉工作室】汉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07.16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73)